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陶庭马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项目申报积极性,提升项目申报中标率,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陶庭马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总结分析了学院今年截至目前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流学科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位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提前谋划申报选题,认真做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反复打磨申报书,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同时提高标书质量,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项目申报任务,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上取得新突破。

动员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2023年学院将制定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方案,把项目申报任务分解落实到博士和高级职称教师上,强化目标考核,坚持奖罚结合,凝聚团队合力,加强交流合作,做好精准服务,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吕海涛/文、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