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品思博物底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次数:52 发布人:陶庭马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握历史主动,瞄定奋斗目标,勇毅坚定前行,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芜湖市博物馆开展“品思博物底蕴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芜湖市博物馆藏两江灵秀于一馆之中,呈万古文明于一方之地,兼具集史料研究、文物收藏、文化传承、科学传播、综合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一楼展厅推出的党史教育主题连环画展更是向大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历史画卷。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不仅感受到伟大精神荡涤于内心,更体会到站在历史与时代的交汇点上,需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本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党性,更是一场多维的时代对话,有利于党员教师感悟城市文明发展的历史底蕴,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

(吕宇静/文  黄小燕/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