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11 发布人:陶庭马

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陶庭马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好宣讲和“三进”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中走在前列。

支部纪检委员刘振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郭玉琼/文、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