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次数:115 发布人:王军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育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军主持。

副院长陶庭马传达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总结并分析了我院2016年的申报及立项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希望加强院系合作与跨学科联系,寻找学术研究创新点,努力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随后,会议对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进一步布置,传达了督导组的检查反馈意见,围绕评估审核要素、审核要点,对学院、教研室需要整理的评估材料做了梳理和规范性要求。同时,强调了审核性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准备评估所需材料,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理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审核评估工作,作为皖医的一份子,为创建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张婧文/摄、王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