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次数:339 发布人:王军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及学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要求,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相关的议题。学院负责人、科级干部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就国家相关政策,学校内部控制拟实现的目标、本部门内部控制的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王军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今后如何依据评价指标切实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经过认真学习和讨论,成立了部门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具体的内控工作机制并开展工作,任务分解到个人。此次会议加强了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规范的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对照指标任务分解推进学院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开展,确保该项工作扎实取得实效。

  

(李飞飞/文  郭玉琼/摄  王军、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