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1次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点击次数:14 发布人:陶庭马

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学期第1次集中学习暨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党总支委员刘振宏、张婧、陈健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建设”等专题开展学习。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等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务虚,对基层党建、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各项考核工作进行认真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聚焦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教育和引导思政课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为教育强国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褚贝贝/文、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