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巡视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次数:248 发布人:马院

5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巡视动员会精神,会议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由学院院长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同志在学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章尧同志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认识到,高校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要职责。对高校开展巡视意义重大,体现了省委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以接受巡视为契机,高标准查找差距、大力气真抓实干,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上。


网络会议


(郭玉琼/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