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理论学习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236 发布人:马院

9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九月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军传达了上周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了系统部署。

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次集中读书会。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里面的部分篇章。同志们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我革新,做具有“忠诚、干净、担当”品格的思政课教师。

(郭玉琼/文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