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08-01 点击次数:107 发布人:王军

为深入推进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1日下午,机关四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各总支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戴满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条款。并从主体、原则、具体情形等方面对问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会人员对此有了深入理解,问责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

  

接着,王军对暑期各党支部要完成的学习教育任务作了进一步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按时填报“两学一做”纪实评价系统,并就领导干部跨支部讲党课、先进模范讲党课、“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等作了强调和要求。

                       (利红/文黄华平/摄王军、张卉/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