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贯彻两学一做组织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22 点击次数:178 发布人:王军

    6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满松主持。
    戴满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 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 》,强调反腐工作要防微杜渐,全体党员要警钟长鸣。
王军作有关党规党纪的讲课,他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列举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重点对《刑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作了分析和讲解。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线,推动学院和个人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突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规范和完善权力运行机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习会现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它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做爱岗敬业、立身树人的党员教师。


(郭玉琼/文  刘振宏/摄   王军、戴满松、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