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次数:81 发布人:陶庭马

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陶庭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有关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5月21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皖南医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行为负面清单》,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思想认识上保持高度警醒,对病毒演变和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宣传委员黄英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党支部组织委员邓会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精神。

会议强调了劳动纪律和工作态度,对近期在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会议现场

(郭玉琼/文、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