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期间严明纪律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28 发布人:陶庭马

各部门、单位:

2022年“五一”将至,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节点,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现就2022年“五一”期间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加强教育引导。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强化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助力防控大局。当前,芜湖市“0417镜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响应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理解和服从学校“五一”期间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家校“两点一线”,严格遵守相关报备制度,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严守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理想信念上守起,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家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发生。

四、抓好责任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学校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通报曝光,坚决杜绝疫情防控松懈和“四风”问题回潮。

 

举报电话:0553-3932826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1.《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204/t20220425_188556.html 

2.《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http://www.ahjjjc.gov.cn/wfzybxgdjswt300/p/102937.html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