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大学生理论社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陶庭马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大学生理论社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协会”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暨“思·享”讲座第二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会。

社团指导老师李飞飞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和2022-2023第一学期社团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集思广益,创新社团活动形式,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活力,更好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李飞飞向同学们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大赛文件进行解读,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积极参加比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

活动现场(一)

曾获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的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汪文同学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书和获奖经历,作题为“ ‘互联网+’交流会”的讲座。他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机制、流程,通过分享获奖作品《帕非怕——让生命不再颤抖》课件,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文献查询与引用,以及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鼓励学弟学妹抓住机遇,积极加入实验小组,加强团队协作,踊跃参加比赛,丰富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二)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不同专业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为同学们埋下了一颗创新的种子,在未来不断发芽、成长。

   (赵家乐/文  高楠/摄  陶庭马/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