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次数:58 发布人:陶庭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1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投入到学校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去。

一到检测点,党员教师们迅速穿上黄马甲,熟悉工作流程,主动对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打开安康码。”同志们不时对排队参加核酸检测的同学进行温馨提醒,并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引导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排队采样,共同保障整个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流程快速高效。

志愿服务现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抗疫“疫”线高高飘扬,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最好的“思政教科书”。



(胡蕾蕾/文  黄小燕/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