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凝心蓄力 谋篇布局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次数:12 发布人:陶庭马

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虚拟仿真实践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庭马主持。

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及邹莹、陶庭马同志分别担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决定。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选举、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新学期开学等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会议就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自身“大思政”工作排头兵作用,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发挥好思政课教师在办好思政课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以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契机,抢抓机遇、踔厉奋发、改革创新,以扎实的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孙丹丹/文  郭玉琼/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