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铜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陶庭马

3月22日下午,铜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贤平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庭马、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陶庭马主持。

交流现场

陶庭马对葛贤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从教研室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葛贤平介绍了铜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来访目的。他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创新实践,特别是将“大学生讲思政课”融入实践教学、编制《辅学手册》用于形成性评价、“六个一”专题教学和“六化一体”实践教学等思政课改革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线上考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胡蕾蕾/文  郭玉琼/摄  陶庭马、侯东晓/审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建设、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实践教学、思政课改革创新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经验互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合影

(胡蕾蕾/文  郭玉琼/摄  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