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巡视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306 发布人:郭玉琼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巡视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烙印红色篇章。5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校近期会议精神和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陶庭马传达了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重视、行动中落实,以扎实的“回头看”工作带动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开展;同时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课堂讲授纪律,做好“两微一端”新媒体的管理。

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开卷篇《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汇报了他参加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的学习内容之一《不忘初心,奋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正反面典型教育学习环节,王军介绍了20182全国好人榜新上榜的10位安徽好人的先进事迹,通报了芜湖无为县两起发生在身边的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本次主题党日在五四青年节这一特殊日子里召开,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场,以青春之笔,绘就皖医蓝图。

(郭玉琼/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