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布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288 发布人:郭玉琼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布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院教职员工头脑,4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传达布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王军传达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委员黄英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对于今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以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为契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专题文章,使得大家对于当前形势与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议还开展正反面典型教育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再度回顾周恩来总理一生的光辉事迹。同时作为对比,通报了安徽省亳州市四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警醒大家引以为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使学院教职员工不断深化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绷紧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弓弦,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玉琼/文  郭超/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