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皖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338 发布人:陶庭马


 皖南医学院是一所以医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省属高等本科院校,地处素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的历史名城芜湖。芜湖被誉为“长江明珠 创新之城”,为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城市之一、安徽省区域副中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经济总量居安徽省第二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起始于1958年皖南医学院办学初期的马列主义教研组,1978年学校成立政治理论教研室,1982年成立德育教研室,1985年政治理论教研室更名为马列主义教研室,1999年马列、德育两个教研室合并成立社会科学教育部,2011年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20165月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设有6个教研室和1个实践教学中心(分别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和思政课实践教学虚拟仿真中心)。现有4个安徽省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分别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名师工作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名师工作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名师工作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名师工作室)、1个省级教学科研团队(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和1个校级研究机构(德育与医学人文教育协同研究中心)。

 近五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9项,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3项,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3项,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0项。获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9项,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12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发表三类以上学术论文200余篇。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20165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被学校列为重点学科加强建设。20215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被遴选为学校一流学科。202111月,学校通过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马克思主义理论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将继续秉承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现将我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分级负责;

 (二)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四)坚持德才兼备、宁缺毋滥。


二、招聘计划


三、相关待遇

学校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界定为六类,具体分类标准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欢迎应聘者联系咨询相关政策详情!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等,标准如下:

前五类人才具体待遇由双方按照人才水平和首聘期工作目标任务等协商确定。若夫妻双方均为我校同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双方享受的科研启动经费和购房补贴均上浮10%。特别优秀人才及特殊情况实行“一人一议”。积极鼓励引进人才团队,实行“一事一策”,团队成员按同层次人才上浮10%享受待遇;团队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0600万元、人文社科类100-300万元,或按照团队人才类型对应的科研启动经费累计计发。

引进的各类人才除享受以上学校待遇外,符合规定的,按规定享受安徽省和芜湖市相应的引进人才待遇(芜湖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2000/月,为期三年,或购房补贴最高40万元,芜湖市政策如有调整,则按最新政策标准执行)。

学校协助引进的人才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应邀来校面试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报销往返差旅费用。


四、招聘条件

除符合公布的招聘岗位条件外,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敬业乐业、甘于奉献,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无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四)专业及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证和学位证为准)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国家认可的香港、澳门、台湾或国外大学相近专业也可报考,在20221231日前必须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若是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具有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学术条件详见招聘岗位,文章、课题分类等要求按《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皖教人〔20161号)执行;

(六)身心健康,符合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能胜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

(七)年龄原则上博士毕业生40周岁以下(1981415日(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其他高层次人才年龄按皖南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要求执行;

(八)其他条件:我校第一、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报考校本部岗位须提供所属附院同意报考证明,否则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

应聘者请发送个人简历(需含从大学开始且时间不间断的详细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及聘任证书、个人代表性学术成果、重要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以“应聘岗位编号-学历-姓名”如“1101-博士-王华”命名,作为“主题”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我院全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联系、咨询、投报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