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我校在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中获“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12 发布人:陶庭马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2“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佳绩,共获二等1项、三等奖4项,其中在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别中,李钰岩等同学的《文化自信视域小剧种调查报告——以凤台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剧为例》和梅剑豪等同学的《新时代以来安徽红色文化的发展及红色基因的传承调研》两件作品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研究论文类别中,金昕宇同学的论文《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模式研究——基于芜湖市“畅聊早餐会”的观察》获三等奖;在微视频类别中,杨佳怡等同学的《红医精神育白衣天使》和胡茜文同学的《李大钊——吾人,尚在青春》两件作品获三等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师生踊跃参与,在全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四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校最终遴选出7件优秀作品报送省赛组委会,最终有5件作品从全省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结果,充分彰显了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吴银银/文  吕海涛/图  陶庭马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