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和研讨

发布时间:2023-07-26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陶庭马

7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党总支委员刘振宏、陈健参加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等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传达学习了韩俊同志在安徽农业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讨论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23 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与会同志围绕“保障改善民生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三聚焦十思考”两个专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贯通融合主题教育政治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思想破冰与行动突围相结合,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郭玉琼/文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