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2 点击次数:11 发布人:陶庭马

8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庭马主持。

会上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结合学校关于师德失范的相关通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初工作会议精神,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开展行走的思政课、推进人才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暑期工作情况,并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党建业务双融互促、深耕思政课教学改革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校“更名大学”“博士点授权立项单位建设”“审核评估”三项工作重点,落实好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夯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宣城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郭玉琼/文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