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次数:64 发布人:陶庭马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庭马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作例会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通知》要求,重点解读了学院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指标任务,逐条梳理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自评指标目录,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布置。

就下一步学院自评自建工作,陶庭马强调,要吃透指标,严格标准,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照二级教学单位自评指标体系,逐条梳理支撑材料目录;要明确重点,责任到人,重点做好近三年的课程、考试试卷及其他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和档案电子化的目录编撰、备份、上传准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图 陶庭马、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