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次数:12 发布人:陶庭马

11月2日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督导2024年国社科等项目申报工作。工作汇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陶庭马,3位党总支委员以及被遴选为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庭马主持。

会上,陶庭马汇报了学院关于2024年国社科项目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各项目申报人分别就选题内容、逻辑架构、前期基础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

夏劲松认真听取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申报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对拟申报项目逐个进行指导。她强调,一要立足“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定位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授权点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和理论研究,推动教师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二要把脉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反复论证,重点打磨,不断提升标书质量;三要统筹推动有组织的科研,有序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有计划地做好选题优化、团队建设、资源整合、专家辅导等工作,为实现学院国家级项目新的突破做好保障。

                

   (张婧/文  王守平/摄  邹莹、侯东晓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