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次数:11 发布人:陶庭马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纪念馆

王稼祥作为一位杰出的革命家和政治家,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他的精神和思想影响深远。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感受他为国家和人民付出的伟大牺牲。活动最后,老师们向王稼祥同志塑像三鞠躬并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集体默哀致敬

清明节是缅怀先烈、传承文化的重要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思政课教师们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丰富课程教学内容,也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内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强大动力。

参观合影

(褚贝贝/文、高琼、吴银银/图、陶庭马/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