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0-10-08 点击次数:249 发布人:马院

8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讲坛”。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期学习讲坛由党支委成员刘振宏博士主讲,他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讲座内容条理清晰、联系实际,对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学深悟透理论精髓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议对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三进”工作作了布置,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和必读书,带头学、跟进学、深入学,将其集中展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落实到“三进”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现场

(郭玉琼/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