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140 发布人:马院

    7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部署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6月底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王军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体教职工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成为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提高其理论性、思想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在正反面典型学习教育环节,会议学习了入选6月份“中国好人榜”的安徽好人曹杰专注模具研发20余载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先进事迹,随后通报了省纪委对黄山市农委原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试用期)朱舜球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廉洁从教提醒。 

学习会现场

(郭玉琼/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