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办首届教职工“智力(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次数:145 发布人:马院

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6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智力(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马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场共有1122人参与。为了公平公正,赛前各组以抽签形式编排确定对手,比赛采用了淘汰制,通过限时定轮裁定胜负。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充分施展自己牌技,默契配合,在斗智斗勇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合作、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参与奖6名。

开幕合影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作为党建带群建系列活动之一,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彼此情感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陈健 文/摄 王军/审)